close

嘖嘖嘖


好吧
最近網誌實在是打的很沒內容


我又要開始碎碎念了




我家的狗怎麼又在吵
講都講不聽
最近的體育課是怎樣
界那什麼東西
無聊無聊無聊
下台喇!!
總不能每節體育課都在體育館裡玩鬼抓人
超累的
線在下課在玩牌
被我和蛞瑜的幸運之手碰到肯定會贏
這點共匪和Andy哥最清楚了
哈哈哈
福利社都沒賣辣味的蝦味先是怎樣
每天天氣那麼熱好番
為什麼6月三年級就要畢業了
為什麼我要當學姊了
為什麼位什麼位什麼!!!!
想當年我還在平鎮國中每天打躲避球
還去烤肉抓魚
想當年我還找不到教室
怎麼一下又要換教室了
請老天爺給我離福利社近一點的教室
謝謝
前天才瘦兩公斤
為什麼今天就胖一公斤
最近的八卦都好勁爆
好勁爆好勁爆
為什麼一杯青蛙撞奶那麼貴
為什麼痘痘都不會消
為什麼奶牛的帳棚那麼好笑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為什麼段考要考地科
地科克我在幹麻
為什麼有人那麼沒品要把我和小雞的絕世巨作擦掉
他擦的時候不會心痛媽?
為什麼嵐的新歌這麼好聽

























如果有人能解決我以上的疑惑
我就....
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