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去學校
同學就說在廁所看到王子在照鏡子
high的咧!!
我是掃那間廁所
聽到超嘔....
我以為不會在看到了....ˊˋ



但是!!













要去禮堂集合的時候
在走廊剛好碰到小煜~~
還擦肩而過勒
酷!!
還想說那個人制服怎麼怪怪的
一看發現原來是他= =




後來下午打掃時間
去了廁所
根本連掃都沒掃
就在門口看阿看
哈哈xD
他們背劇本的地方在廁所隔壁
想碰個機會
畢竟本人我不常看到明星=ˇ=

後來等阿等
看到威廉走出來
去男廁弄頭髮....
看阿看
又看到大牙要進去休息
我的天
他...超瘦!!
他還說"Hi"
我們也說"hi" 哈!
看阿看
看到王子 敖犬 阿緯要進去
酷!!
敖犬還被我們嚇到= =
不知道是我太矮還是怎樣
覺得他....好高!!
對很少看到明星的我來說
整個很興奮


後來要去禮堂放學
剛好經過他們拍的地方
小傑 鬼鬼 彤彤.....全部在那
酷!!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殺青
希望不要那麼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