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欸
其實一個早上我也不知道在幹麻
就吃吃喝喝走來走去
好閒欸



到了下午終於有我的事了
哈哈
我大隊很賣力的跑
因為後面追的很可怕


不過阿
穿短袖真的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冷到不型



奇怪的是
宋先生不是說他親友團要來媽
我好像只看到兩個欸!!
他說放學還有
喔~~!!我瞭了



這次運動會
滿向鎮中校友會的欸
好多陣中人
哈哈









運動會完沒事
就去吃火鍋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嘛!!
我喜歡:)

去的途中還遇到洪小庭欸!!
哈哈
超樂的!
好巧好巧





雖然說是吃到飽
不過我覺得我吃好像沒有划算欸
撈不夠本
雖然我一直吃肉
男生們
你們真的吃超多的
吃不停欸
菜也吃肉也吃什麼都吃
狂吃猛吃一直吃ㄧ質吃
(好吧.. 有點誇大)



不過那邊的冰淇淋好吃XD


吃完 我 小雞 牛先出去
因為SOGO2管有飛倫海
先去看看
還沒到阿
等阿等
其他人都出來了



就先去SOGO樓上完

超空的欸!
發生什麼是?



先去完賽車
好八 我好遜


後來完蛇麼在桌上打小扁球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好玩欸!!!
藍鈞慶有強到


想玩太鼓
有個人就一支霸佔它
最後和小雞完一次
哈哈



最後做電梯下樓的時候
坐到一半突然彈上去又掉下來
阿~~~~















嚇死人了
我以為我要死了
希望後面進去的不會發生慘案






後來等老爸的時候
飛倫海還是沒來阿
太可惜了



好八
今天好累
我馬上就睡著了欸





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