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
淡水只有7度欸



今天放假
就去淡水玩
哈哈



真的很冷很冷很冷
上火車又很熱
只知道做了很久很久的火車
因為太無聊阿
就看蛞蝓提供的漫畫
真的是太無聊了我


下火車
又去轉捷運

玉米阿
第一次搭捷運
是不是第一次來台北阿?!
哈哈


又搭了很久的捷運
真的很累阿
肚子又餓阿
下捷運馬上跑去找吃的

















喔喔!!
發現甜甜圈!!!!
一群人就跑去吃甜甜圈
喝了一杯熱的
哈哈
大滿足

喝蛞蝓的薄荷奶茶
味道超怪的!!囧

喝小雞的薰衣草奶茶
比較好了
有草味欸?!





吃完就去逛淡水街
好多吃的~~
就一路吃吃吃



去漁人碼頭
還是好多吃的~
阿宅跟老外買冰淇淋
超有爆點的
我笑好久
不是說不會被騙媽?!
哈哈
從頭被騙到尾



坐船去八里
冷死我了
船上怎麼這麼冷阿?!


下了船
找腳踏車
10個人就騎騎騎
一邊休息一邊騎
騎到十三行
真的超累的

好像不能進去...
不過好不容易來了阿!!
SO我 小雞 牛 蛞蝓就爬進去=  =


去上面的草坪照相
不小心看到寫著勿踩草皮...
恩...應該沒人看到吧?!!

拍完照
就去一個很多雕像得地方
好咍 好咍

有很多照片很經典阿
沒帶相機太可惜






咍完了就騎回去
超累的
好冷好冷
還腳踏車的時候老闆跟我們說我們騎了9公里欸!!
應該有減輕了1公斤吧?!!
哈哈



搭船回去
還是好冷好冷
又去買冰淇淋吃
還有薯片
反正就吃好多東西



要回去的時候
買了一包繼光香香雞
哈哈
在火車上可以吃
赫然發線我只剩500塊
我的媽
我是買了什麼阿?
怎麼瞬間就不見了
唉...






再捷運站看到了2007年最後一個夕陽
好感動阿...


一樣呢
作了很久的捷運

可憐的阿宅
一直被嘴砲
不過她釦子真的很像菠蘿麵包
超像的
因為這個我笑超久

等火車的時候
以為MOGI他們還沒來
看著火車走調
結果呢
打給他們
他們已經在走調的那班火車上了欸!!!!!!

好快




又等了15分鐘的火車
在火車上呢
真的很想坐下來
但是又沒有控衛
於是呢
有三個人就坐在車廂和車廂連結的地方

我不是不會關門
有人以為我不會關門
還跑來幫我們關=  =
超丟臉..

三個人就坐在裡面
超擠的
下面有風一直灌進來
嘎龍嘎龍的
害我一直抓著門把...



終於到了~~
哈哈





花了800多
但是也不知道買了什麼
應該是吃的吧

真可怕




今天吃好多東西
又要減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