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快快快!!














話說
我最近都睡不著
睡不著能幹麻呢???



數羊?



好老套



唱歌?



好可怕




看書?




好麻番









那要幹什麼勒?
腦子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什麼勒?












什麼都想
想明天有什麼好玩的事
想明天中餐要吃泡麵還是福利社
想放寒假要去哪嗨
想我要怎麼跟我妹討債
想我到底要怎樣臉才會小一點
想以錢國中發生的事
想想想想想.....







我什麼都想
總是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有時候也想著想著就哭了
為什麼要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眼淚他自己跑出來的





睡不著
總是會想起平常不會想到的事
因為平常的腦袋太滿了
躺在床上
腦袋就空了

放得下很多事

也放的下很多回憶








所以
偶爾睡不著

感覺也滿好的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0402 的頭像
    arashi0402

    *Do myself*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