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七年了









最後一次見到你也忘了是什麼時候
因為
總是覺得一定還會再見的

沒有多想








世界上
到底有多少像自己的人?
也許一個 也許兩個












至少


我覺得
我們還滿像的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默契
都是左撇子
我喜歡的你喜歡
我不喜歡的你也喜歡
你好像沒有討厭的東西


除了青菜


一開始知道有這麼剛好的事
也覺得不可思議



原本一個禮拜會見一次
因為你爸喜歡打麻將
就跟我爸一樣





到一個月才聚一次


到年底才會一堆人出去玩


到後來


漸漸的一次也沒有了





直到現在連續七年都沒看過你
突然算一算
才發現已經過這麼久了
當時我才八歲


你也是





搞不好有一天去台北會在陸上碰到你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長怎樣

不過
應該沒差多少吧?!!




















不管跟誰說再見幾次
分離
本來就是永遠不能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