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身為黃家一份子




每次和叔淑阿姨舅舅舅媽外公外婆表姊堂哥堂姐表地表妹出去吃飯
他們總是會問東問西
說什麼:阿~友~采葳長這麼大拉?
有沒有偷教男朋友阿?~
有沒有好好讀書阿?~
烤到什麼高中阿?~



總是會一直問這種問題
總要來個兩三變





當某個親戚說我家小孩考到第一志願阿
我家小孩都很用功阿
電視都不看的阿
唉唷~我也沒有什麼逼他喇~都嘛自己唸的~
小孩吼~就是要讓他自動自發喇~
不然逼他也沒有用喇~




接著我媽就會一直看我
好像在說:你能做到嘛?



所以我討厭這個親戚還有他小孩



老媽總是說如果你認真點不要這麼愛玩
成績就會進步
















我不相信





我總是想努力給你們看
告訴你們
我也可以很認真的
努力過後
得到的是什麼
我想
不是只有成績而已


我不是神




我只是想讓你們有一天在別人面前













也能以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