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號嘛
好日子





我愛你們
:))))





一個個謝謝












謝謝小雞最先開砲的第一個禮物
哈: )

那個很好用
我有用哦!!!
喔爺
可惜那邊沒有anna sue
下次送你anna sue你說好不好?!



謝謝蛞瑜和乃牛的燈
還有蛋糕和卡片
它很好吃~
辛苦你們昨天在街上奔波
要不要我送你們搥背券?!



謝謝柚子的蛋糕
還特地拿過來
喔爺
要和哈尼快樂一輩子哦



謝謝田橋子的無尾熊餅乾
你會長高的!!
根姚明一樣!



謝謝鄧卉送的卡片
裡面都是我欸!

看到休二和狒狒的我笑死
還有爽B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你怎麼有那張我話的恐龍的照片阿?!!!



謝謝妞妞特地遠從高雄寄來的卡片
感動阿!!!
我也很愛你XD
我有幫你招生哦
找一些帥哥正妹過去!
哈哈



謝謝庭送我的卡片
它很可愛:)))
我喜歡~
謝謝你特地拿過來~


謝謝萱送的卡片
你說的對
你好久沒叫我一聲媽了
哈哈哈
不要見色忘友阿!!


謝謝大bird送的卡片和禮物
聽說你從昨天就開始到墊腳石等
真的假?
還有你說我喝牛奶白喝了
欸好歹我有掌高1公分
以後你看到我都嚇死了
變成女姚明


謝謝小如最後要回家才拿給我的麵包
還任我選咧
不過還滿好吃的
喔爺



謝謝數不清的人的生日快樂
真的
愛死你們了
:))))


這是我上高中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我開這網誌的第一個生日



我愛我愛我愛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