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Peggy說要打的
結果拖到現在





讓我們把時間到回3/29







歐給











那天和Peggy說要去淡水
那天早上居然下雨
好番


而且原本說好的10:30變成11:00出發
不知道來不來的急


好不容易拉裡拉雜到了車站
肚子餓死了
我的p小姐
就算心情不好也不能不吃早餐巴
買了票
還要20分鐘車才會來
夭壽


等阿等等阿等
因為怕淡水太遠
就改成去西門
路近好辦事嘛


馬上找人探路
歐給

Peggy他同學都沒接
想說打給Mr.吳
想號碼想半天
956?
916?
都不是 

好番

結果找到阿知電話
喔爺
馬上打
他告訴我們之後我問他在幹麻
他要去打漆彈

改天大家一起去六福村喇





做火車真的有夠久
我說Peggy
不要心情不好啦
你和朋友的事會解決的!!
笑一個笑一個





終於阿!!!!!
到了西門
天氣熱個半死
好番
就逛來逛去走來走去
人真的爆多的
走到後來靠我腳好痛


之後看到一件外套很好看
店員說要訂才有再來拿

但是阿
我家是住你店裡隔壁媽?
可是又好想要
好番

結果我還是訂了
反正他說有控在來就好了嘛!!


買完之後
好番我沒錢了
如果再花下去就做不了車了



走走走遇到神奇寶貝遊行
<


這是哪隻?!



傳說中的喵貓
來不及照皮卡丘ˊ ˋ

還是皮卡秋最可愛
要是括瑜在一定會很興奮XD




回家的時候
買捷運票要回去
兩個傻子就把票投錯地'方
結果只好重買=  =
有夠白痴的


好吧
撘回台北
要找買火車車票的地方
跑到台北火車站
兩個傻子又開始了
找來找去
好番
結果跑完又跑回去原來的地方找
反正就一直@#$$@%^&^
好啦終於讓我們找到


喔爺
回到家累個半死
老爸老媽找我去逛夜市
喔爺
我腳好酸
喔爺
我肚子好餓





這次還滿好玩的
只是
火車可以在快一點
天氣可以再涼一點
人可以在多一點
錢可以從我手上變重一點
那就更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