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打




因為
我為了段考後能自由自在的能去哪就去哪
但是決定權不在我是在我媽
他說
只要段考考好就隨便你
好吸引人的一句話
so
我正在努力!!!
所以
各位同胞們
我們一起努力巴!!!!!!!!!













在剩下的6天
我要把數學裡賽 ,   摳賽    ,攤準那些有的沒的全背起來
要把中國歷史從山頂洞人到什麼隋唐的背起來
雖然我不懂背那個到底要幹麻


要把英文的單字  ,    雜誌   ,4500全背起來
雖然我知道這不太可能

要把物理那些牛頓什麼屁的全部搞懂
雖然我知道這更不可能



要把地科那些我國中就學不來的星星月亮太陽怎麼轉怎麼出現
又從地球看是哪樣從月球看又是哪樣
老實說
我地科課根本就不知道在幹麻


要把國文的默寫國字注音解釋背起來
還要認識左光斗左思和討海人


地理那些地中海農業,放牧游牧游耕


至於公民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考哪裡
























歐給
我現在要去認識左思左光斗和討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